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4-28 访问次数: 10

为扎实推进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4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在线方式召开了全体教师线上座谈会,周春兰院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赵后起书记和周春兰院长分别对本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作了简要总结随后,教师围绕线教学、课程建设、教研活动、教学竞赛、学术研究等方面逐个交流发言,特别针对在线教学如何有效增强学生互动、课程建设如何发挥教师特长优势、教学竞赛如何打磨升级参赛作品、学术研究如何更快更好的确定研究方向问题,展开了热烈研讨,同时学院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针对交流研讨中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学院班子作了总结和回应,并结合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工作,对本学期后半个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扎实推进课程建设,坚持开展好教研活动和集体备课;二是盘活全院资源,在材料支撑和专家指导等方面全力支持教学竞赛工作;三是有序推进沉浸式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抓好VR互动体验中心建设教学改革相关各项活动;四是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凝练4个研究方向,形成相应研究团队,扎实推进相关研究。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崔嘉琪;审核:周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