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10 访问次数: 1435

为丰富学院教师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塑造良好的精神风貌,3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部门教师汇聚雪浪公园,开展了相约春天•同心凝力主题团建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后起为活动致辞,并为全院女老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赵后起对全体老师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教师们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升专业素质,希望大家以良好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凝心聚力,同心共享健康向上的生活。

活动以“鼓动人心”“萝卜蹲”等趣味运动拉开帷幕,所有教师积极参与,相互合作,笑声不绝于耳,场面格外热闹。破冰活动后,全体成员分为三组,每队集思广益,对队名、队徽、口号等进行了精心设计,随后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春田花花”队、“黄金甲”队、“红船”队三足鼎立,在“破译密码”“石头剪刀布”等挑战项目中你追我赶、各显神通,大大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

此次主题团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鼓舞了干劲、丰富了生活,又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了解和交流、收获了友谊,深受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状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为献礼二十大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路遥;摄影:宋俊成;审核:赵后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