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观看《正风反腐在身边》
发布日期: 2021-12-22 访问次数: 10

1221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观看《正风反腐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专题片为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示课。无论是“蜻蜓点水”搞基层调研的张志南,还是“把灾民工作看作包袱,做工作甩包袱”的张令平,亦或是虚假迎检的“网红书记”王四华,失职失责的问题根源都是出在思想上,责任意识淡薄,缺乏群众观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和人民的大敌,是关系民心向背的政治问题、纪律问题,就像是一堵无形的墙,割裂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教师党员,必须谨记党纪常规,利剑高悬,严格要求自己,讲政治、懂规矩、勇担当,忠于党,忠于人民。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脚踏实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