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商业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6-17 访问次数: 10

616日上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洁瑾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春兰、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后起、副院长崔香芬和部分三级教学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交流会。

周春兰对陈洁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改革、教学科研、VR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赵后起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和特色创新。陈洁瑾从组织机构、人才培养、教学大赛、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商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情况。

双方着重就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建设、思政课实践教学、人才引进及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参会教师围绕教学技能、学科建设、教研室工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互相分享思政课教学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提高思政课建设水平。

会后,陈洁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正思工作坊VR实训室。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摄影:路遥;审核:赵后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