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爱胜书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 2018-09-03 访问次数: 193

93日,是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下午4时许,学校党委书记朱爱胜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朱爱胜书记详细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状况、新学期工作要点、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情况,关切地询问了在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朱爱胜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方案要向学校党委作专题汇报;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上,一方面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另一方面,要充分调动校内兼课教师的积极性。在座谈过程中,朱爱胜书记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个人成长及办公设施改善等表示关心。

学校党委书记和其他校领导每个学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座谈、听课,在我校已成为常规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还成为“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举措是对全国及江苏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落实高校主体责任精神的积极落实和贯彻,将极大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及立德树人工作成效的提高。

  

              (撰稿:赵后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