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行社成员参加2016年无锡马拉松比赛
发布日期: 2016-03-28 访问次数: 65


2016320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天毅行社社长李韬、毅行社副社长郭辉和毅行社成员柏成明的三名成员参加了“2016无锡国际马拉松半程赛”。

半程马拉松路程长度21.0965公里,21公里的程长很有挑战性,但对跑步者的要求又不像全程马拉松那么严苛,因此成为目前国际上从众增长最快的赛跑项目。半程马拉松对毅行社三位选手来说是一场对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强烈的考验。柏成明说:在路上的每一个坚持奔跑的人都是他选择坚持下去的动力,没有他们自己也许坚持不下去。郭辉说:重在参与,人多好玩儿,接触到了许多不一样的人。马拉松让他们见识了众多挑战自我的人,他们相互激励和坚持着,在拼搏中完成了这场奔跑。

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换句话说,马拉松精神就是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毅行社需要的正是这种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