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毅行社举办第一届“趣味跑”
发布日期: 2015-12-14 访问次数: 46

201512月5日,由思政部毅行社联合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高职本科部学生会、百度百科俱乐部和小米俱乐部联合筹备的“无锡职业技术学院sunshinerun冬季趣味跑”如期举行。

趣味跑当天实际参与小组23组(每组5至6人),加志愿者共计160多人,趣味跑从学校南门出发,经高浪西路到达长广溪湿地公园。在公园中开展了飞毽传递、飞羽入框、同心协力、无敌风火轮、五人六足等游戏活动。寒冷和小雨给志愿者同学增加了不少的工作压力,但绵绵小雨并没有降低同学们参加活动的激情,反而给趣味跑带来了更多的“趣味”,其中游戏环节的小礼物给同学们带来小小的惊喜。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趣味跑,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校园生活,通过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团结性和集体意识,为同学们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使大学的生活更精彩、更充实。让我们期待明年春季趣味跑更加精彩。(沈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