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行走”公益徒步 毅行不停步
发布日期: 2015-11-23 访问次数: 82

20151114无锡市第三届“为爱行走”公益徒步活动在美丽的灵山举行,我校思政部毅行社和校青协联合参加此次盛世。

秋季清晨的740天气还带着一丝淡淡的清凉,毅行社的27名成员和校青协的14名成员一起乘坐大巴车前往灵山胜景参加为爱行走”公益徒步活动。

本次毅行社和校青协的成员共同挑战了30公里的公益徒步,这是史无前例的挑战。30公里的路程是漫长的的,有的同学脚起泡了,有的同学脚下的水泡破了,可没有人要放弃,大家相互搀扶着,用歌声激励着自己坚持不懈的往下走,最终同学们用8个小时走完30公里。一位女同学感慨的总结:前5公里同学们边拍照边走,很兴奋;第二个5公里走得很郁闷,第三个5公里很气愤,最后15公里就不知道是怎么走过来的。

活动结束后,大家虽然感觉很累,在回校的大巴上都睡着了,但内心充满了自豪和骄傲。30公里的路程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提升了内心的力量。这正如人生的道路,也许不知道能走多远,但只要脚下还有路,朋友还在身边,就要一直勇敢的走下去。(撰稿:李韬;审核:沈小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