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行社联合8社团开展金秋爬惠山活动
发布日期: 2015-10-19 访问次数: 31

20151011,由毅行社组织发起,联合网羽协会、太极社会、篮球协会、乒乓协会、职院青年、魔术协会、创业者协会等8个社团共同组织开展了一场带领2015级新生参加的金秋惠山爬山活动。

上午九点10分左右,8个协会的68人在学校图书馆前集合完毕,泱泱大军进发校南门公交站台,乘坐95路公交车,抵达达惠山森林公园南门与无锡休闲网的成员汇合。一路上遇到老奶奶和爷爷上车,同学们纷纷将座位让给爷爷奶奶们,心中充满助人为乐的喜悦!

爬山途中,大家都很开心,大家听着歌,聊着天,不时驻足赏赏无锡惠山金秋美丽的风景。八个社团的人平时交流不多,利用这次爬山的机会,新生和老生们热烈地交流了生活、学习、社团活动、勤工俭学等大学生活。在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前进,我们到达这次活动的中点站——惠山三茅峰。在三茅峰大家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休息,大家拿出自己准备的食物和朋友们分享,有的同学还为大家带来了歌曲,帮助大家舒缓疲劳,也为大家带来快乐。下午130分,队伍集结下山,经过山下古庙、二茅峰、音乐广场、锡惠公园、惠山古镇等景点,大家游遍了惠山著名景点。

本次活动的路线很长,同学们走得都很累,但没有丝毫抱怨,反而都很欣赏这样的活动。毅行社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很多没有联系的社团真正的走到了一起,很多其他社团的同学纷纷提要求下次活动还要叫上他们,毅行让大家真正的做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