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首届“趣味跑”毅行不缺席
发布日期: 2015-05-11 访问次数: 68


201559上午,无锡市“文明风尚·科学健身”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春季快乐跑发枪。5000多名穿着各色奇装异服的参与者从蠡湖之光出发,沿着蠡湖一路观赏美景。趣味跑不追求速度、不排名次,而是让参与者充分体会跑步的快乐感觉。

此次趣味跑活动我校毅行社有12名成员参与,9日早650从我校南门出发,乘车到达蠡湖中央公园后步行3公里到达本次活动的目的地蠡湖之光。趣味跑的活动路线:蠡湖之光(百米高喷)——西堤——渔父岛——蠡堤——渤公岛——西蠡湖健身带——蠡湖之光(百米高喷)全程共计7公里有五个打卡点,每个打卡点分别为五代表不同祝福的五色彩带。聚齐五福彩带可以换得活动证书,五福彩带聚,一年福气好。毅行社有的社员们穿着古装,有的戴着奇怪的头饰,他们的着装为活动带来一丝丝的乐趣,也给别人带了快乐。毅行社的社员们不仅积极参与活动,还主动的参与活动的组织之中,他们维持这活动现场秩序和卫生,为人们引路,捡拾垃圾,毅行社成员的行为得到活动人员的一致好评,但他们面对人们的表扬报以淡淡的微笑,继续默默的为活动的进行付出自己的行动。

趣味跑不仅让社员们动起来了,同样也给他们带来了不少乐趣,一路上优美的风景、趣味的着装和快乐的公益劳动,使味跑无处不是趣味呀!(撰写:李韬;审核:沈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