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能力大赛线上专家指导会
发布日期: 2022-06-29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升省教学能力大赛作品的参赛水平,6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能力大赛线上专家指导会,对参赛作品进行打磨。南京中医药大学陈方平教授应邀指导,会议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春兰主持。

陈方平对此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学实施报告中的学情分析、教学内容、教学策略和教案中的教材处理、教学实施流程进行了专业指导,提出较强的针对性修改建议。他指出,教学实施报告需要重点打磨,突出自身特色与创新,有自己的品牌和特色。同时,教学能力比赛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开展教学,要注重将教师的讲授、学生的学习和学术的研究三者相结合,将学术研究反哺到教与学中,实现教、学、研三位一体协同并进。

周春兰要求参赛团队充分利用时间,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完善,砥砺前行,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作品参加评比。参赛教师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指导会对参赛作品的修改和完善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将按照专家指导意见打磨作品,努力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王英慧;审核:周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