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四千四万”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8 访问次数: 10

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赴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开展“四千四万”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雪琴同志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着讲解员的解读,党员们通过历史图片、文字记录、专题宣传片等,了解“四千四万”精神的起源和发展过程,重温了无锡民族工商业的历史变迁,领略“四千四万”精神的时代价值。切身感受无锡一代代改革先锋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改革创新精神和强烈的担当奋斗精神。

后,党员们来到教室聆听了培训中心老师讲授的《“四千四万”精神的内涵与发展》专题讲座,老师结合一个个实例,从多个角度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四千四万”精神的由来和内涵实质,使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四千四万”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创新发展。

最后,杨雪琴表示,希望我们全体教师能在工作中发扬“四千四万”精神,引导教育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无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合格人才,在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摄影:刘玮  审核:赵后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