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大一本科生赴马山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09 访问次数: 120

以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品质、意志力、自信心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学生健全人格及良好修养的形成,11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大一本科生赴马山慕湾素质拓展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同学们在素质拓展活动中,主要参加了四个项目“生死与共旨在让同学们感受信任,得目标一致的重要性,学会鼓励别人和帮助同学;“同心鼓”让同学们学会在积极的交流和不断练习找到解决问题、采取行动的方法;“四国大战引导同学体验换位思考和有效沟通的重要性、在激励的比赛中明白最有效的沟通不一定是最大声嘶吼,而要用方法;“齐心协力”让同学们明白团结协作不单纯是口号,而是心往一想、力往处使。

    一天的拓展活动同学感到收获满。电气22042班的吴昊同学说“让我们懂得最多的就是合作、团结的力量。从开始的陌生到现在的互帮互助,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更加凝聚班集体;机械12042班的武润同学说:次活动改变了我前的许多想法,要学会团结合作,要学会包容,还要全方位提高自己的能力,让更多优秀的人能够愿意成为的朋友也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撰稿:赵后起  图片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