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04 访问次数: 126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4日下午,根据中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明德楼A-315会议室召开了支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有的支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支委会委员。

在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副书记赵后起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她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深入分析了支委班子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如理论学习形式不够丰富、集体研讨交流不多;部门发展现状与学校建设领军全国智能制造特色校的大局要求还有差距;党风廉政教育的形式还不够丰富;服务教师不够细致、耐心、全面,服务学生针对性还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效性还需提高;部门管理能力与党建工作能力还需提升,工作作风有时偏于简单急躁等。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支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对每位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支委领导班子成员诚恳接受意见并表态改进。

在民主生活会后,支部班子成员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等方面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接下来,支部领导班子将进一步落实整改,针对存在的问题,落实责任,措施到位,逐一破解,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撰稿:赵后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