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 2019-11-26 访问次数: 103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1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明德楼A—315会议室观看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展览。

9月23日,“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9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持续扩大展览覆盖面、影响力和传播力,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了同名数字化网上展馆,通过网络手段,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主题展览。

该成就展以编年体形式,让大家穿越“时光隧道”,体验中国70年前后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军事、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发生的变化。在观看过程中,随着大屏幕上的鼠标上下左右移动,一幅幅影像资料、一件件实物模型、一个个精心还原的历史场景,出现在高清晰屏幕上。大家为新中国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表示要承接使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同时,网上可提供下载的珍贵的历史图片及视频资料也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提供了宝贵的教学资源。(撰稿:赵后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