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通知(2019-8)
发布日期: 2019-11-29 访问次数: 132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

中心组集中学习通知 

中心组(2019)第 8 

间:2019122(星期二)1530—1700

点:明德楼A—315

: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

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习与讨论

持:赵后起

重点发言:沈小  邬宗

容:

一、学习内容:

1.文件:《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3.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4.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5. 新华日报系列评论:

1)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2)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3)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4)提高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四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5)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五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6)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执行力——六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二、沈小、邬宗谈学习体会

三、讨论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