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南京铁道职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 2019-11-05 访问次数: 152

为更好地学习全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经验,推进我校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点建设,10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行11人赴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学习交流。

在座谈会上,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晓慧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建设思路,特别是学院的四大建设和六大工程,全面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科研质量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关心的政策落实、职称评定、教改创新、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南京铁道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各方面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富有特色,在全省高职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中具有示范带动作用,是对照学习的标杆,为我校推进省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点建设,提供了经验借鉴。

(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周春兰,审核:赵后起)


交流现场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