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对话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2-25 访问次数: 122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的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我校于1221日在青春剧场举办了“新思想”公开课:“致敬时代,圆梦未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对话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共同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文平、校团委书记赵健、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春兰、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后起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周桂瑾副书记的致辞中拉开序幕,随后从回顾改革开放背景、致敬邓小平同志、师生对话三个方面展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社社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以对话的形式将改革开放对机械制造智能制造、国防军事、交通方式、民营经济与改革开放、互联网技术和通讯方式六个方面的推动作出了详细的介绍说明。最后,校团委书记分享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悟和收获,嘱咐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对话活动使学生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的行业、领域发展的历程和前景;了解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了解改革开放40年的重大历史成就;感悟中国人民开辟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巨大勇气和来之不易,增强学习的信心、坚定努力的方向。

(团委  撰稿:陈明媛;摄影:蒋文宸;审核:赵健)

周桂瑾副书记致辞

师生对话

师生合影